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悍將湊齊4洋將送審沒有羅力 球團、經紀公司:持續溝通中

2022/01/08 17:52

羅力。(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灣目前實施邊境管制,中職各隊洋將要以專案申請入境,首批將在10日送件,之後再申請就得再隨時補件。富邦悍將趕在今天宣布簽下新洋投范米特,連同優瑪、新洋投艾思凱和洋砲霸帝士,湊齊4位洋將送件,但名單中並無長期效力的洋投羅力。

羅力今年37歲,只要今年再累積滿1年年資,就可取得9年中職年資,符合不佔洋將名額的資格。去年是羅力效力富邦悍將第5年,他的投球局數157.1局、25場先發都是全隊最多,交出3.03防禦率,和優瑪是唯二待滿整季的洋將。

富邦悍將球團表示,後續球團仍會持續與其他外籍球員進行合約洽談,針對羅力,悍將球團也表示尚在討論中。羅力今年談約工作交給悍創經紀團隊,悍創也表示:「持續在和富邦球團溝通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