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鄧志偉遭釋出後開自助餐店 林岱安捧場:恭喜老鄧

2022/01/11 08:36

鄧志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鄧志偉在去年球季結束後遭釋出,他昨天在IG發文透露,最近與家人合開自助餐店,開啟他的副業,地點位在羅東,前隊友林岱安也馬上就去捧場,展現好情誼。

33歲的鄧志偉在2012年加盟統一獅,2012年到2015年都是球隊主力,2016年僅在一軍出賽30場,去年只有在一軍出賽6場,沒有敲出安打,年底遭釋出。

鄧至偉在12月底時受訪表示,自己仍積極自主訓練,希望延續職棒生涯:「還有很多目標沒達成,如果就這樣退出球場,我會對自己從小到大的夢想很抱歉。」

同時他和家人一同經營的自助餐店,於10日開始試營運,鄧志偉IG寫著,「家人們經營的店,今天試營運了,歡迎來吃看看,我最近也會不定時出現在這,朋友們來找我唷。」

前隊友林岱安昨天一開幕就立刻去捧場,並在IG發文,「恭喜老鄧,與家人開店,喜歡他的球迷朋友們。歡迎來現場找他,祝福一切順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岱安(@lin_dai.an168)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