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味全龍簽回王牌洋投卡關? 韓職樂意:達成1條件就放人

2022/01/13 08:06

布里悍(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美媒報導味全龍簽回王牌洋投布里悍的消息,不過雙方還未實際簽約,原因卡在台韓互不挖角協議,韓職英雄隊尚未同意放人。根據韓媒《spotvnews》今日報導,雙方情況樂觀,原來有說好布里悍需要繳回2個月的薪水。只要英雄隊一收到這些錢就會放人。

布里悍去年未遭英雄隊續約之後,來台加盟味全龍,投到5月表現優異又被挖角回英雄隊,不過7月時因美國家中遭颶風侵襲、孕妻身體不適、父母染疫等狀況,告假返美,一度傳出無消無息讓英雄隊無奈,後來合約沒有完全履行就自願退隊。

味全龍、布里悍今年球季雖有意簽約,不過根據中職與韓職之間訂的互不挖角協議「台韓球員合約協定」第3條,若該名韓職球員與任一韓職球團仍在合約狀態內或被其列入保留、任何禁止出賽或選秀等名單,則韓職會長應通知中職會長,除非經過該韓職球團及韓職會長的批准,否則該中職球團後續將不可聯繁並雇用該名韓職球員。另外,韓職與美、日職也都有簽約。

等於味全龍需要英雄隊同意才能簽下布里悍,否則布里悍只能前往韓、美、日、台以外的聯盟。英雄隊一名高層昨日接受韓媒採訪解釋,布里悍季中離隊,球隊是要求回收2個月的薪水,布里悍也同意了。雙方去年的合約為總值53萬美元,其中包括年薪48萬美元、激勵獎金5萬美元。

雖然布里悍的台灣之行暫時延期,但隨著他把2個月的薪水還給英雄,問題很可能得到解決。英雄隊也很樂觀,表示只要收到薪水就會計劃寫一份協議,讓轉隊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