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羽球》年賺1.9億成全世界最吸金羽球女選手 辛度有話要說

2022/01/15 08:51

辛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比士》公布2021年世界最高收入的10名女性運動員排行,羽球有一人上榜,那就是印度名將辛度(PV Sindhu),她去年收入為72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在世界女運動員排第7。她受訪透露,自己得知結果後多了許多信心。代表羽球是一項有價值的運動、鼓勵更多年輕人投入。

根據印度《prameyanews》,辛度表示:「我對此很高興,以我為主角是一件讓人感覺良好的事情,把我與頂尖女運動員排在一起肯定是個好徵兆,給我很大的信心。」

她指出這能讓更多年輕人決定投入羽球運動,可以帶來金錢上的回報:「特別是在2016年,在我與賽娜竄起之後,很多孩子都做得很好,我看見新球員出現,不管是男孩和女孩,很多家長都告訴我他們想讓孩子打羽球。這是一項很棒的運動,只要你辛勤努力、表現優異,你可以獲得成功。」

去年女運動員收入排行前10名中,前3名大坂直美(5730萬)、小威廉絲(4600萬)、大威廉絲(1130萬)都是網球選手,第4名是體操天后拜爾絲(1000萬),第5名穆古魯莎(880萬)也是網球選手、第6名則是高球天后高真榮(750萬)、第8名網球球后巴蒂(690萬)、第9名高球好手N.柯達(600萬)、第10名是WNBA球星C.帕克(570萬)。(單位: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