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黃衫軍經典王牌「17」號 今年年輕小將陳志杰扛

2022/01/15 19:40

陳志杰。(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黃衫軍中信兄弟早年象徵王牌投手的「17」號,這幾年有些「不好扛」,這4年歷經易主4次後,今年球團預計將它交給前年選秀會選進的第2輪新秀、前平鎮高中王牌陳志杰。

中信兄弟有幾位球員將更換背號,日後待球團正式公布。其中,高中時期和U18國手時期都穿過17號的陳志杰,預計從3號改背號為17號。陳志杰去年選秀會第2輪被中信兄弟選進,去年首輪皆被旅外好手攻佔,陳志杰以高中強投之姿於第2輪獲選,簽約金390萬。

兄弟象隊長期王牌陳義信,1991年從日職返台之後,披上17號球衣,這個背號成為象徵黃衫軍王牌代表;兄弟象當家游擊手陳瑞振,連同當總教練的「振總」時期,也用過這個背號15年。

近4年,中信兄弟的17號背號,先後讓體能教練謝志綸、3位投手潘韋辰、洪宸宇和林樺慶穿過,4人現都先後離隊。如今背號交到極力栽培的未來王牌身上,陳志杰何時能穿上17號站上一軍投手丘,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