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月薪扣52萬、球衣選51號 「統一獅胡金龍」正式亮相

2022/01/17 10:20

統一獅胡金龍亮相。(記者李惠州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胡金龍今天上午向統一獅報到,正式以獅隊球員亮相,他選擇51號重新出發,月薪雖從去年70萬大扣52萬來到18萬,但獲得展開個人中職第9季的重生機會。

獅隊從10日就展開第一階段春訓,以中生代及年輕球員為主,還包括邀請遭樂天桃猿釋出的投手吳丞哲和江國謙前來測試。今起展開第二階段的第2個循環練習,胡金龍也在今天正式報到,希望趕快融入獅隊團隊。

胡金龍在去年季後未獲富邦悍將放入60人保留名單後,也正式結束在富邦(含前身義大犀牛)8個球季的日子,在經紀公司和獅隊交涉下敲定以月薪18萬加盟,球團也於4日宣布他的加盟消息。

儘管月薪遭到大砍且已超過500天未在一軍實戰,胡金龍的打擊實力仍備受肯定,目前他累計1042支安打及80發全壘打,也有機會挑戰千安、百轟里程碑。

胡金龍。(記者李惠州攝)

胡金龍春訓熱身。(記者李惠州攝)

胡金龍春訓熱身。(記者李惠州攝)

胡金龍(中)。(記者李惠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