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胡金龍有多會玩球 聽陳鏞基怎麼說

2022/01/17 07:54

胡金龍今在獅隊春訓亮相。(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胡金龍今天正式向統一獅報到,陳鏞基對此相當開心,認為他的加盟對獅隊幫助很大,也認為他超過500天未實戰無需擔心,「他是很好的打者,我認為問題不大。」

37歲的胡金龍上一次在中職一軍出賽已是前年6月24日,今投入獅隊練習,為個人中職第9個球季備戰。陳鏞基認為胡金龍加入球隊不只對打線有幫助,「他的經驗也可以傳承給年輕球員,大家交流後,都能更進步。」

胡金龍。(記者李惠洲攝)

胡金龍過去8年累計打擊率3成53,在中職生涯排行榜中高居第1,他的玩球功力備受肯定。陳鏞基就指出過去和隊友林岱安在聊天時就有聊到胡金龍的厲害之處,「他在攻擊方面的策略做得很好,岱安就說在配球方面要抓他都不好抓,實在是很聰明的打者。」

今年將任獅隊二軍總教練的劉育辰也對胡金龍的打擊能力讚不絕口,陳鏞基則說:「他可以帶給年輕選手方向,我自己也要跟他學習,要跟他多多交流。」

胡金龍打擊練習。(記者李惠洲攝)

胡金龍打擊練習。(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