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獲25億肥約後表現暴跌 洋基當家二壘手下季定位仍不明

2022/01/17 09:34

拉梅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2019-20兩個賽季表現最好的球員拉梅修(DJ LeMahieu),在與球隊簽下6年9000萬合約(約新台幣25億)後表現卻大幅下滑,《紐約郵報》指出,拉梅修的低迷可能是受到傷病影響。

拉梅修在2018年球季離開洛磯後與洋基隊簽下2年2400萬美元的合約,當時洋基還因為放棄爭搶哈波(Bryce Harper)與馬查多(Manny Machado)兩個大咖而簽下拉梅修遭受批評,不過拉梅修卻在接下來的兩個賽季打臉當初批評他的人,不僅連2年奪得銀棒獎,更在2020年拿下打擊王,且在年度MVP票選獲得第3名的肯定。

2020球季結束後,洋基砸下6年9000萬大約將拉梅修給綁定,想不到去年他出賽150場,不僅打擊率幾乎整整下跌一成(3成64→2成68),標準化攻擊指數(OPS+)更從178降到聯盟平均以下的97,表現相當糟糕。

根據《紐約郵報》馬丁(Dan Martin)撰文指出,洋基官方認為,拉梅修的低迷與運動型疝氣有關,他也在去年10月動了手術治療這個問題,若拉梅修能健康歸隊,無疑是對洋基的一大好消息,不過報導也指出,下個賽季拉梅修的位置還不確定。

馬丁透露,若洋基在封館結束後獲得一名游擊手,那麼拉梅修可能會在三壘、二壘與一壘間互相切換,因為托瑞斯(Gleyber Torres)預計會擔任二壘手,而厄謝拉(Gio Urshela)與維特(Luke Voit)預計會負擔一、三壘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