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羽球》球后200週倒數一週! 戴資穎本月將締空前里程碑

2022/01/18 07:35

戴資穎下週有望締造球后200週里程碑。(資料照,取自B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今將公布最新排名,台灣一姐戴資穎球后週數累積至199週,下週將締造200週里程碑,成為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壯舉的女單球員。

小戴的世界積分高達108800分,締造女單史上最高積分,本週將持續穩居世界球后,累積週數199週續寫歷史新高,把小戴障礙再堆高,本月有望締造200週里程碑,成為史上第4人,前3位分別是大馬傳奇名將李宗偉,中國好手「超級丹」林丹,以及中國混雙組合張楠/趙芸蕾,而戴資穎也是首位擠身「200週」俱樂部的女單球員。

女單世界排名應無變動,日本好手山口茜排名第2,中國一姐陳雨菲居第3,南韓安洗瑩以及日本奧原希望依舊佔據4、5名的位置。

受到疫情影響,戴資穎今年預計一樣會挑重點賽事參賽,目前規劃參加3月的德國公開賽、全英公開賽、8月東京世錦賽,以及9月登場的杭州亞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