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澳網》跑到對手的場地上得分 神奇一球網友驚呆:這樣合法?(影音)

2022/01/19 20:43

布斯塔。(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第三天賽程,今天世界排名21的西班牙好手布斯塔(Pablo Carreño Busta)苦戰晉級32強,賽中出現罕見一幕讓全球網友驚訝:「這是新招?」「沒見過」。

當時第三盤輪到荷蘭選手格里科斯普(Tallon Griekspoor)的發球局,他在錯失一次扣殺機會,回球緩緩彈到布斯塔的網子右邊地上,布斯塔追上去輕輕碰一下得分,球拍已經到對方的場上。

現場轉播單位興奮說到:「這球太厲害了」。他補充表示:「只要沒有碰到網子,規則上就沒有問題。」

澳網官方也發表這段影片:「令人難以置信的網球」,引起球迷驚訝。布斯塔此役面對世界排名62的格里科斯普,雖然丟掉第一盤、第四盤,最後苦戰五盤勝出,晉級第三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