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防禦率近5卻冒險放棄3.5億 紐媒分析日籍強投FA理由

2022/01/23 09:40

菊池雄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在封館前已經於休賽季大肆補強,不過近日紐媒資深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透露,他們還鎖定了日籍強投菊池雄星,盼能簽下他來補強輪值,同時也分析菊池雄星在封館前的選擇。

《SNY》記者馬提諾在日前報導回答讀者提問時指出,根據聯盟消息來源透露,在簽下薛哲(Max Scherzer)後,其實大都會也對另一個波拉斯(Scott Boras)的客戶表達出興趣,那就是日籍強投菊池雄星。

馬提諾指出,菊池與沃克(Taijuan Walker)都在去年靠上半季的好表現,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但下半季水手打算拚搶季後賽時,菊池卻不在輪值陣容當中,遭下放牛棚。

菊池在結束去年球季後,於水手不執行合約中4年6600萬的選擇權後,自行放棄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3.5億)的球員選擇權投入自由市場,目的在尋求一張複數年合約,而馬提諾認為,一個在大聯盟3年15勝24敗,防禦率4.97的投手做這個舉動的確有些冒險,但他也以「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與天使簽下1年2100萬美元合約為例,表示球隊如果有錢,那投手就能獲得報酬。

而馬提諾也將30歲的菊池雄星與另一位左投,同樣也是30歲的梅茲(Steven Matz)做對比,他在封館前與紅雀簽下一張4年4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1億)的合約,認為這可能就是菊池雄星之所以會拒絕1年1300萬美元,選擇追求一張複數年合約的原因。

梅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