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羽球》等了2年4個月又29天!印度一姐辛度總算終結冠軍荒

2022/01/24 07:12

辛度終結兩年冠軍荒。(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名將辛度(PV Sindhu)昨在超級300系列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決賽以21:13、21:16輕取20歲的同胞小將班索德(Malvika Bansod),暌違兩年再度奪冠。

世界排名第7的辛度自2019年於世錦賽封后之後就再也不知奪冠是什麼滋味,在南韓教練朴泰相安排下,2022年賽季剛展開就一連參加兩站印度賽事,爭取積分。

受到疫情影響,這兩站印度賽事都並未有太多選手跨海參賽,不過辛度意外在超級500系列印度公開賽止步4強,無緣在新年首站就奪冠。

朴泰相之前曾透露,辛度一度沒有意願參加這場西德莫迪國際賽,不過他認為就算等級不高,奪冠對於增加自信有一定幫助,因此極力鼓勵子弟兵參賽。

辛度也沒有辜負教練期望,在這場BWF300系列等級的賽事一路過關斬將,昨天於決賽只花35分鐘就打敗20歲的後輩,暌違2年4個月又29天再度收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