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陳冠宇返台首年未發揮原本實力 日本記者發表看法

2022/01/24 08:52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多年後返台的陳冠宇,去年在中職選秀首輪獲得桃猿第二指名,繳出21場出賽,1勝5敗1中繼,防禦率6.52的成績。十分關心台灣棒球的日本記者駒田英撰文認為,這不是他原本實力,只要好好調整,一定可以發揮本領。

駒田英近日撰文分享中職季後動態,提到陳冠宇去年下半季加入中職,先是先發6場沒有拿下勝投後,有鑒於過去在日職中繼為主,也移到中繼調整,雖然在10月25日拿下首勝,但也有在關鍵時刻遭痛打的場面。

不過陳冠宇今年主動報名,提早加入以年輕球員為主體的春訓,展現強烈捲土重來的心情,今年球季預定也是擔任中繼,日媒也認為他好好調整,能發揮原本實力。

另一方面,報導也提到過去效力阪神虎的中信兄弟呂彥青,文章表示他會有突然控球亂流、球數一多遭到狙擊的課題,不過今年球季林威助總教練仍是期待他扛起先發輪值重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