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味全龍宣布簽下林智勝 葉總期待帶來經驗傳承

2022/01/25 14:06

林智勝(左)正式與味全龍簽約,總教練葉君璋歡迎他加入。(味全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味全龍今天宣布,簽下前中信兄弟老將林智勝,生涯累計289轟追平中職紀錄的他,可望繼續推進中職全壘打個人紀錄。

味全上週就有機會簽下林智勝,卡在沒能就激勵獎金等細節達成共識,但領隊任中傑於22日透露「有很大機會與林智勝簽約」,雙方今天正式簽下1年合約,簽約金額尚不公布,林智勝說:「簽完約很踏實,之前1個月沒睡好了。」

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林智勝個人及大賽經驗豐富,相信能傳承給年輕球員,新的球季可望從角落內野的位置出發,與吉力吉撈.鞏冠和雙洋將共組中心棒次長程火砲,配合上壘率高的天威組合,期望新的球季能為球隊打進更多分數,棒次安排上也更有彈性。

林智勝從La new熊到Lamigo桃猿都穿31號,2016年以自由球員轉隊中信兄弟改用32號,前年又換3號、去年再換25號,加入味全後是否穿回31號,球團將於春訓開訓時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