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日職》陽岱鋼回火腿無望?日媒建議返台打中職 加盟樂天桃猿

2022/01/26 06:54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陽岱鋼離開巨人後,新東家未定,日媒《FRIDAY》對此撰文,揣測陽岱鋼未來動向。

文中先提到陽岱鋼過往在日職的成績,指出他在火腿時期,是跑打守三拍子好手,但轉戰巨人後,未能複製同樣成績,反而受到傷病影響,一軍出賽機會銳減,去年更是僅有7場出賽。

文中爆料,巨人季後提出給陽岱鋼的合約,遭到大幅砍薪,年薪僅剩下3000萬日圓,遠遠超過40%的減薪上限制度,雖然考量到成績,這是合理的數字,但陽岱鋼內心無法接受,最後決定退團。

對於回歸日本火腿的可能性,文中認為機率不高,因為從不與西川遙輝、大田泰示續約的舉動就可看出,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上任後的方針,是要主打年輕選手,所以不認為火腿會網羅陽岱鋼。

報導指出,陽岱鋼最有可能回來台灣打球,畢竟他是台灣的「棒球英雄」,肯定會有球隊想爭取他。

文中寫道,陽岱鋼可以考慮前往樂天桃猿,並依照陳冠宇的模式,雙方先簽下自行培訓合約,兩邊達成一定默契後,再透過季中選秀加盟,加上因為樂天母公司的關係,陽岱鋼也能得到台日兩地球迷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