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拳擊》烏克蘭國民英雄向普廷喊話 「如果我們真的是兄弟⋯」

2022/02/28 10:36

世界重量級冠軍拳王烏希克。(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軍隊入侵烏克蘭後,烏克蘭的民族英雄、世界重量級冠軍拳王烏希克(Oleksandr Usyk)今天在IG發文,向俄羅斯、以及俄國總統普廷喊話。「如果你真的覺得我們是兄弟,就不要把你們的軍隊、你們的孩子送到我們的國家。別再攻擊我們!」

烏希克目前已經從倫敦的據點回到戰亂當中的祖國,並發文說道:「大家好,我是烏希克,我有話要和俄羅斯人民談談,如果我們真的是兄弟,就不要把你們的孩子送到我們的國家跟我們戰鬥。」

「我也想對普廷總統說,停止這場戰爭!不要給我們發最後通牒、宣布你的條件。我們的孩子、妻子、祖母都躲在地下室,我們就在自己的國家。請停止這場戰爭!反對戰爭!」

烏希克除了是倫敦奧運金牌得主,自2013年職業首秀以來,19場比賽沒有輸過,去年9月擊敗英國拳王約書亞(Anthony Joshua),獲得了WBA、IBF、WBO和IBO的統一重量級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