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足球》與烏克蘭隊友超麻吉 俄國腳超狂進球後拒絕慶祝(影音)

2022/03/01 11:38

米蘭楚克進球後不見喜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舉兵入侵烏克蘭引發全球撻伐,國際體壇也紛紛祭出制裁,而在賽場上也出現俄羅斯選手覺得自己無顏面對烏克蘭隊友的例子。

今天義甲亞特蘭大對上桑普多利亞之戰,亞特蘭大的俄羅斯國腳米蘭楚克(Aleksei Miranchuk)在第86分鐘連過4人後左腳起踢成功射門,助隊擴大至4:0領先,但進球後他卻低下頭臉上絲毫不見喜悅、還舉起雙手示意隊友不要慶祝。

米蘭楚克此舉與隊友馬林諾夫斯基(Ruslan Malinovskyi)不無關係,後者日前在戰爭爆發後脫下球衣後露出寫著「烏克蘭不要戰爭」文字的襯衣,此役則因賽前熱身傷及小腿缺陣。

米蘭楚克與馬林諾夫斯基兩人私交甚篤,亞特蘭大中場德魯恩(Marten de Roon)就表示:「這些日子很辛苦,Ruslan因為家人和家鄉的困境過得很煎熬,但他們總是一起聊天、感情很好。」

開賽前亞特蘭大總管馬里諾(Umberto Marino)也表示,兩人的友情就是展現事態該如何發展的最佳例子,「兩個背景十分相似的男孩發展出真摯的友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