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日職》新庄出奇招!9下2死2好球換代打 球評當場傻眼

2022/03/03 22:42

新庄剛志更換代打佐藤龍世。(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以1:1戰平養樂多,監督新庄剛志卻又祭出超級突破嘗試的戰法,竟在9局下2出局2好球的時候,突然更換代打佐藤龍世,可惜最後奇襲並未奏效,佐藤敲出三壘滾地球刺殺結束比賽。

日本火腿在9局下2出局攻佔二壘,五棒郡拓也將球數熬成2好1壞,新庄剛志突然走出休息室,跟主審說要更換昨天敲出致勝打的佐藤龍世。日本火腿轉播單位主播說這是「Big Boss式調度」,隨後詢問球評荒木大輔為什麼,只見荒木大輔坦白回應,「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抱歉。」

佐藤龍世被新庄剛志讚譽為「Pepper大師」,所謂「Pepper打法」是新庄剛志在春訓強調的,簡單來說就是球數落後時,將打擊意識放在輕輕打往投手方向。一般棒球隊也有「Pepper練習」,兩人一組近距離丟球,打者將球輕輕打給投手。

新庄剛志賽後解釋,當時球數已經落後,換上「Pepper大師」就是看中他在球數落後的纏鬥功力。雖然最後沒有打出來,新庄剛志表示,「今天也是一場好比賽,就是最後那一球,真希望有打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