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桌球》對手趕飛機棄賽 莊智淵/彭王維配兵不血刃挺進男雙決賽

2022/03/04 16:40

莊智淵。(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師徒檔」莊智淵/彭王維今天在WTT挑戰賽馬斯開特站男雙四強戰,拜對手棄賽所賜,兵不血刃晉級決賽,將和中國新生代組合林詩棟/向鵬爭冠。

從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的莊智淵/彭王維,四強原本要迎戰比利時的紐汀克和波蘭好手迪亞斯的跨國組合,但兩人臨時退賽,讓莊彭配沒流一滴汗就晉級決賽。

至於對手棄賽原因,莊智淵表示,「聽說他們有一個選手先轉往新加坡,準備下週一開打的大滿貫賽,現在因為防疫關係,要改機票並不容易,他可能本來預估今天就要走,所以就沒改機票。」

16歲的林詩棟和18歲的向鵬,年紀加起來還比41歲的莊智淵小7歲,不過,兩人都是中國全力栽培的新秀,他們這次同樣從資格賽出發,還在八強戰以3:2逆轉頭號種子梁靖崑/王楚欽,實力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