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哈波向中信兄弟招手 美寫手嘆:滑稽又沮喪

2022/03/06 09:06

哈波張貼自己身著中信兄弟球衣的照片。(圖片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國聯MVP得主,費城人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在近期因為大聯盟封館不斷向海外「求職」,美媒也撰文提到哈波去海外打工的機率極低,更嘆目前的狀況使哈波得在社群軟體上自娛娛人,令人感到滑稽又沮喪。

大聯盟勞資雙方因為無法就新版的勞資協議取得共識,大聯盟與老闆們決定單方面進行封館,在經歷過漫長的「沒有討論」後,近日勞資雙方才在延賽期限將至時開啟協商,最終卻演變成聯盟主席在台上邊笑邊表示,聯盟會取消開季前兩個系列賽這個令球迷失望的結果。

不僅球迷失望,球員也相當失望,現役聯盟第一人楚奧特(Mike Trout)就在聯盟決定取消前2個系列賽後發文呼籲,表示他想打球,但更表示要把勞資協議給處理好。

在上季拿下國聯MVP的哈波,也在封館百無聊賴之際,張貼自己身著日職讀賣巨人的球衣,又在昨日凌晨張貼自己身著中職中信兄弟的球衣,引起日、台球迷熱議。

美國費城人寫手也注意到哈波的行為,Gabrielle Starr在網站上撰文介紹哈波在文中提到的中信兄弟教練,同時也是前洋基投手王建民的背景。最後Starr表示,哈波想要去其他國家打球的機率幾乎不可能,但看到一個正處於生涯巔峰的費城人選手,做出向海外其他球隊招手的舉動,使他感到既滑稽又沮喪,因為每封館一天,球員的歲月就會被多消耗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