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日本左投獲10億合約 韓媒為金廣鉉惋惜「無情的3天...」

2022/03/14 08:55

金廣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大聯盟封館影響,韓籍左投金廣鉉本月8日宣布與老東家SSG登陸者簽約重返韓職,孰料勞資談判卻在三天後達成協議、結束封館,近日陸續傳出不少簽約消息,也讓南韓媒體與球迷不免為金廣鉉感到惋惜。

南韓媒體《starnews》今就以「對金廣鉉來說無情的三天...不到48小時就公布29張自由球員合約」為題來為自家左投嘆息,內文引用美國媒體《spotrac》公布的簽約資料,指出從12日韋赫森(Drew VerHagen)與紅雀簽約開始算起,到13日晚間,不到48小時就有13名選手拿到合約、若加上小聯盟約一共有29張。

金廣鉉效力紅雀兩年,繳出10勝7敗防禦率2.97的成績,145.2局的投球送出104次三振,絕對有續留大聯盟的實力,不僅封館後《運動畫刊》票選聯盟前25大自由球員中時將他列在16位、在左投中排名僅不及道奇塞揚克蕭(Clayton Kershaw)及羅冬(Carlos Rodon),紅雀總管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日前也公開表示曾考慮與他續約。

韓媒提到,在那瘋狂的48小時,不僅克蕭(道奇)、羅冬(巨人)都相繼拿到合約,就連當時未進榜的菊池雄星都以三年3600萬合約(約10.2億新台幣)轉戰藍鳥,因此認為若封館早日結束,以151億韓元(約新台幣3.8億元)合約回到韓職的金廣鉉應該也能拿到類似的合約。

金廣鉉在加盟SSG登陸者後,曾表示對於回韓職的決定「絕對不會後悔」,雖然可能會有球迷感到遺憾,但自己會讓大家覺得「金廣鉉回來是對的」。報導指出,雖然金廣鉉的態度堅定,但當球迷看到其他大聯盟選手陸續簽下新合約後,還是不免替他覺得遺憾與惋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