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洋基驚天操作!5人大交易送走桑契斯、厄謝拉

2022/03/14 10:58

桑契斯(左)、厄謝拉將前往雙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在自由市場開市後靜悄悄,今天一有動作就嚇壞眾人,將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內野手厄謝拉(Gio Urshela),送到雙城,換回唐納森(Josh Donaldson)與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

根據稍早《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透露,洋基送出捕手桑契斯與厄謝拉到雙城,三壘手唐納森、游擊手凱納法利法與捕手羅特維特(Ben Rortvedt)。

兩屆明星捕手桑契斯近兩年攻守兩端都不盡理想,去年出賽117場,打擊率僅0.204、另外有23轟;2019年來到洋基破繭而出的厄謝拉,上季三壘與游擊兩頭跑,打擊率2成67、14轟。

前美聯MVP唐納森2020年與雙城簽下4年合約,上季繳出打擊率2成47、26轟的成績,至於金手套三壘手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則是昨天才被遊騎兵交易來雙城,一天後就馬上再換新東家。

唐納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