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天無絕人之路 「富邦三羅」變身「味全三羅」

2022/04/01 13:52

羅嘉仁(左起)、羅華韋、羅國華在味全重新聚首。(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味全龍今天宣布簽下春訓受邀測試投手羅國華,加上陣中二軍復健教練羅嘉仁、左投羅華韋,昔日富邦悍將「三羅」都具旅美資歷,如今來到味全再聚首。

羅嘉仁是2014年選秀義大犀牛第一輪指名右投,中職生涯飽受右肩傷勢所苦,成績平平,2019年球季結束遭富邦悍將釋出,隨即加盟味全,但未在一軍獻技,去年球季結束轉任教練。

羅華韋是2015年選秀義大犀牛第五輪指名左投,進中職表現不理想,2019年首次擴編選秀被味全挑走,去年在一軍出賽39場,拿下1勝1敗6中繼、防禦率2.48,有谷底反彈之勢。

羅國華是2017年選秀富邦悍將第三輪指名右投,和羅華韋一樣表現平淡,去年季後遭釋出,隨後來到味全參加測試,終於在開季前收到好消息,順利延續生涯。

羅嘉仁過去效力太空人曾上過大聯盟,羅華韋在老虎、羅國華在雙城最高層級都在1A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