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iLB》違規加盟美職遭日本球界封殺 吉川峻平今遭響尾蛇釋出

2022/04/01 20:59

吉川峻平。(擷取自日媒sponichi annex)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刊體育》報導,27歲的旅美日籍右投吉川峻平在今日遭到響尾蛇釋出,他本人也於個人推特上證實此消息,並表達對響尾蛇球團的感激。

吉川峻平在他的推特上寫道,「對那些討厭我的人來說,這是個好消息,目前我正在思考自己的未來,非常感謝響尾蛇球團。」報導也指出,目前吉川峻平打算繼續留在美國發展。

2018年,年僅23歲的吉川峻平原被視為該年雅加達亞運王牌,外界也相當看好他投入日職,並有機會成為衝擊第首輪的大物投手。然而他懷有旅美夢的他卻多次違反規定與響尾蛇球探接觸。最終日本社會球界決議,將永不錄用吉川峻平;且因他也違反《田澤條款》,回日本後2年內不能加盟日職。該年8月,他也順利與響尾蛇簽下小聯盟合約。

去年球季,吉川峻平在小聯盟最高來到3A,不過表現不理想,整季21.2局的投球中雖送出30次三振,卻也被擊出23支安打,狂失24分(21分自責),防禦率高達8.72。合計在美國2個球季(2020年受疫情影響,小聯盟取消賽季)累積5勝8敗,防禦率4.6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