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狂!大聯盟春訓首秀 20歲鄭宗哲轟追平3分砲(影音)

2022/04/02 07: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海盜的旅美台灣好手鄭宗哲,休賽季在冬季聯盟滿載而歸,今於大聯盟春訓初登場就扛出追平三分砲,一鳴驚人。

20歲的鄭宗哲去年在新人聯盟出賽38場,繳出打擊率3成11和上壘率4成49的成績,季末在海盜隊安排下,赴哥倫比亞聯盟巴蘭基亞鱷魚隊磨練,隨隊奪冠後一同前進加勒比海大賽,最後成為首位在加勒比海大賽奪冠的台灣選手。

帶著在哥國聯盟與加勒比海大賽累積下來的難得經驗,鄭宗哲赴美展開第二年的職業生涯,,他先前就在社群透露近期會支援大聯盟賽事,今終於獲得初登場機會,在面對藍鳥的比賽於7局上場代守二壘,8局首打席敲出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打完前8局以1分落後的海盜,9局又被藍鳥攻下2分,9局下藍鳥換上第7任後援投手卡斯楚(Anthony Castro)他一上來就先連投2個保送,一出局鄭宗哲上場打擊,在1好2壞後逮中投手偏高的失投球,扛出中左外野方向的三分砲,一棒幫海盜追平比數。

海盜終場就以6:6與藍鳥戰成平手,鄭宗哲大聯盟春訓首秀就成功以一支關鍵三分砲讓教練團留下深刻印象,也為即將開始的球季搏得好彩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