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為何推出生涯0先發奇兵應戰? 助總有苦衷

2022/04/09 16:57

吳哲源。(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明天下午兩點桃園球場中信兄弟對樂天桃猿之戰,兄弟推出吳哲源先發,對決桃猿曾仁和,吳哲源一軍生涯83場全數後援,戰績5勝2敗7救援7中繼、防禦率5.36,這將是個人生涯第一次在一軍先發。

為何推出吳哲源先發?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解釋,德保拉和呂彥青都還在調整,廖乙忠上一次出賽狀況不佳,目前球隊缺先發投手,去年吳哲源在二軍比賽曾經先發,今年原本定位就是先發和長中繼,因此做此決定,明天預計讓吳哲源投80球左右。

吳哲源去年在二軍例行賽出賽31場,僅1場先發,同年二軍總冠軍戰先發兩場都拿勝投,防禦率是亮眼的1.69。

今天德保拉進牛棚練投,何時拉上一軍先發?助總表示,下週會讓德保拉在二軍投一場,再評估狀況,上一場最快球速有148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