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桌球》林昀儒反手擰威力太猛 官網用1點證明中國馬龍有多怕他

2022/04/26 13:19

林昀儒。(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TT(世界桌球聯盟)官網今日撰文,介紹世界第6的台灣一哥林昀儒招牌「反手擰」的恐怖威力,就連桌球史上公認的GOAT馬龍都相當害怕。

官網撰文介紹,3月中在新加坡的桌球大滿貫八強賽中,馬龍激戰五局才驚險擊敗林昀儒,而獲勝很大的主因在於馬龍找到了避免林昀儒反手擰的方法。他給的短球有63%是落在林昀儒的正手。

馬龍在對上林昀儒時給球落點。(取自WTT官網)

文章表示,球迷或許認為這個比例之高是因為林昀儒是左撇子,然而這比例其實並不普通,相較中國另一名將樊振東在對上同是左手的日本宇田幸矢時,比例只有32%落到對方正手位,顯示宇田擰拉根本不可怕。

最後該文點出,「如果你想知道林昀儒的反手擰有多危險,打個分數,大概就是比別人恐怖一倍,連史上最偉大的球員都不想對到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