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日職》誰在一壘? 火球新秀離譜牽制讓新庄監督也傻眼(影音)

2022/04/27 06: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爐主火腿昨日在延長賽第10局以2:3不敵歐力士,苦吞3連敗,火腿火球新秀北山亘基的超離譜牽制成為球隊輸球的關鍵之一。火腿監督「BIGBOSS」新庄剛志坦言是看錯暗號。

火腿昨天在東京巨蛋主場對上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第4局靠著安打串連和雙盜壘戰術拿下2分先馳得點,歐力士8局上吹起反攻號角,紅林弘太郎砲轟火腿先發左投加藤貴之,敲出左外野2分砲扳平戰局,也讓先發7局飆10K失2分的山本由伸的敗投解套。

兩隊一路纏鬥至延長賽第10局,火腿派出去年選秀第8指名的23歲火球男北山亘基,一上來就投出四壞球保送,洋砲瓦雷拉(Breyvic Valera)敲安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為了阻止對手犧牲觸擊,一壘手清宮幸太郎趨前防守,未料北山此時卻牽制無人防守的一壘,讓對手輕鬆推進至二三壘,北山也隨即被換下場,最後吉田正尚當英雄,在滿壘時敲出致勝安打,幫助歐力士終場以3:2氣走火腿,北山亘基也吞下生涯首敗。

北山亘基超離譜牽制也引發外界熱議。對此,火腿監督「BIGBOSS」新庄剛志受訪時坦言,自己也不清楚是清宮還是北山看錯了暗號,他會再去確認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