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吉力吉撈為何不開心? 賽後葉總吐露實情

2022/04/29 22:39

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右)不滿主審好球帶,遭驅逐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在天母球場的龍象大戰,5局下味全龍首棒打者吉力吉撈.鞏冠前兩球都被判好球,此時,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走出休息室,搭著鞏冠的肩膀叮嚀幾句話,結果鞏冠面對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象魔力所投第3球,擊成三壘方向強勁平飛球遭接殺,他往主審彭楚雲方向雙手一攤,口中似乎唸唸有詞,彭楚雲見狀大手一揮將他趕出場,依聯盟規定,鞏冠將被罰款1萬元。

今天賽後味全總教練葉君璋透露,「他(鞏冠)有點情緒,覺得投手投得不錯的球,結果沒被判好球,導致第5局被得6分,捕手確實有情緒,我不希望影響到後面,打擊也受影響。」葉總認為,當投手投得好,希望獲得主審青睞,當主審不想撿好球,常影響比賽結果。

此役鞏冠擔任味全先發捕手,5局上兩出局後張志豪獲保送,許基宏擊出右外野三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詹子賢獲保送,代打陳子豪敲安再下一城,接著王政順擊出右外野飛球,眼見就要被接殺結束這個半局攻勢,右外野手邱辰竟發生要命接球失誤,壘上兩名跑者奔回本壘得分,王政順也順勢上二壘,將著江坤宇獲保送,高宇杰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加上左外野手龍德力失誤再添2分,兄弟單局灌進6分奠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