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大谷翔平跑不動了! 代打後罕見出局引日本球迷擔憂(影音)

2022/05/03 07:35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繼續作客白襪,昨天跑壘造成腹股溝緊繃的大谷翔平此役登場代打,不過不能全力奔跑,最後敲出滾地球遭刺殺。

大谷翔平今天在第8局球隊0:3落後時代打,面對右投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第5球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日本媒體《體育報知》也注意到,大谷平時這種球都會全力奔跑,但顯然是因為傷還沒好,導致他只能慢跑出局。下方球迷也紛紛留言,感到相當擔心。

白襪先發投手席斯(Dylan Cease)此役繳出7局11K好投壓制,天使團隊9局只敲出2安打,最終就以0:3落敗。

大谷翔平今天賽前受訪表示,跑壘的傷勢已經好多了,不過症狀還是在,並表示昨天提前退場是預防措施。由於是小傷,並沒有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

天使主帥梅登(Joe Madden)表示,他希望大谷能夠在接下來對紅襪的客場之旅中按原定計劃先發登板。天使隊目前僅確認了三連戰第一場的先發投手是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