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羽球》未能對決戴資穎、陳雨菲 瑪琳透露:恢復約五成...

2022/05/11 09:06

瑪琳在昨天直落二擊敗陳煊渝。(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吼叫天后」瑪琳(Carolina Marin)在昨日於優霸盃帶領西班牙以4勝1敗擊敗澳洲,最終以分組第三無緣晉級,賽後瑪琳也坦承自己的狀態大概只恢復50到60%。

瑪琳在與台灣一戰並未上陣,未能與戴資穎同場較勁,接著與中國一戰也沒有上場,無緣對決陳雨菲,直到昨天才在與澳洲一戰出賽擔任女單第一排點,並以21:12、21:18直落二擊敗從台灣轉籍至澳洲的陳煊渝,不過由於西班牙女團輸給台灣與中國最終位居B組第三,因此未能挺進8強。

一年前接受左膝十字韌帶手術的瑪琳,在昨役賽後透露自己目前的狀況:「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現在實際上恢復多少,但大概在50%...50或60%。」、「我大概在2天前來這邊,為的是打這場比賽。我還有點時差。我的狀況不是最好的。同時,我也沒辦法在主球場練習,所以我今天才到球場比賽。我只是想要看看我的擊球狀況。」

相隔一年重返國際賽場,瑪琳表示:「能夠回來國際賽事面對我所有的對手感覺相當好,我很高興我可以向所有人再度打招呼,所以對,很高興能回來。」、「你知道,我還沒回到100%,但我會比上月歐錦賽時狀況更好,所以現在我要做的就是再多一點的訓練,同時我們也會觀察我的膝蓋。」

瑪琳指出,他將目標瞄準8月的世錦賽,希望在那個時候回到最佳狀況,「我認為我會在世錦賽繳出最好的狀態,這也是主要的目標。明天我將會回家,我有三周可以準備,因為6月我有兩場比賽(印尼公開賽與馬來西亞賽),所以夏天會有段很長的時間,我想要在這個月準備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