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湯優盃》大冷門!世界球后山口茜直落2不敵世界排名333的18歲小將

2022/05/11 10:57

山口茜。(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泰國曼谷登場的優霸盃今日進入小組賽最終日競爭,即使已經穩定晉級8強的日本隊,還是由世界球后山口茜打頭陣,卻意外以19:21、19:21不敵18歲印尼小將帕拉西絲塔(Bilqis Prasista),印尼取得1:0領先。

挾著世界球后光環再戰優霸盃的山口茜,在前兩場打法國、德國選手都是快意直落2過關,只是今日遇到帕拉西絲塔卻陷入苦戰。

山口茜首局一開始就被對手連續得分,即使後來變成領先一方,但毫無壓力的帕拉西絲塔又迎頭趕上,且山口茜雖然追成19平,卻又被小將連拿2分意外丟掉第一局。山口茜第二局展現實力,最多還領先6分,但帕拉西絲塔此仗表現出色,連追帶趕並在最後關頭先取得2個賽末點,山口茜只化解1個,還是將勝利讓出,形成今日小組賽的最大冷門。

印尼本屆由年輕一輩的選手扛重任,帕拉西絲塔在前兩場都屬陣中第二女單,且都是3局大戰才獲勝,今天原本只是想上來汲取經驗,想不到殺出重圍扳倒現任世界球后,贏得生涯最重要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