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賈吉獨居全壘打王比肩A-Rod 洋基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2022/05/12 07:00

賈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昨靠「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驚天三分砲逆轉藍鳥,正式獨居聯盟全壘打王,也寫下一項睽違15年的隊史紀錄。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賈吉是繼2007年的「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後,當季能在全聯盟達成最速10轟的洋基球員。

賈吉休賽季與洋基洽談延長合約未果、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還罕見披露球團報價(7年2.135億美元),除引發不少爭議,也讓雙方關係陷入尷尬局面。不過「法官」開季後即用表現證明自己未受風波影響,近來火力逐漸升溫,也讓洋基隨隊記者艾德勒(Lindsey Adler)昨天在賈吉開轟後於推特表示:「不知道洋基會不會後悔公開賈吉的延長合約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