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百年僅他和棒球之神做到! 大谷翔平百轟寫鬼神紀錄

2022/05/15 12:14

大谷翔平成為自「棒球之神」貝比魯斯之後,第2位生涯至少100轟、250K的投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對戰運動家,相隔4場後再度開轟,大聯盟生涯百轟達陣,他也成為史上第2位完成生涯100轟、250K次三振的投手。

天使今天與運動家進行雙重賽,大谷翔平首戰繳出雙安好表現,進帳1分打點,晚場續扛第3棒指定打擊,前2打席都繳白卷,5局上在二壘有人時,相中運動家先發歐勒(Adam Oller)對決的第一顆正中92.8英哩的伸卡球,擊成中外野2分砲,本季第7轟出爐,大聯盟生涯百轟達陣。

大谷只花了459場就完成大聯盟生涯百轟的壯舉,寫下日籍球員最速紀錄,也是自松井秀喜和鈴木一朗之後,第3位在大聯盟達成百轟的日籍球員。

據《ESPN Stats & Info》資料顯示,大谷翔平生涯累積100支全壘打和268次三振,成為自「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第2位生涯至少100轟、250K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