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湯優盃》奇妙的巧合!王齊麟恭賀印度奪冠「就像我們奧運的翻版」

2022/05/15 20:22

台灣男雙在小組賽擊敗印度組合。(取自王齊麟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男團今奪得2022湯姆斯盃冠軍,台灣男雙好手王齊麟也在社群發文祝賀。

王齊麟稍早在臉書寫道:「奇妙的巧合,感覺就像是我們奧運的翻版,雖然不被多數人看好,雖然在小組先輸給了台灣,同樣也是第一次闖進湯盃決賽,恭喜氣勢驚人的印度拿下本屆湯姆斯盃冠軍。」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在去年東京奧運小組賽曾不敵目前世界排名第8的蘭基雷迪/謝提,不過最後在小組賽脫穎而出,還一路過關斬將奪下台灣有史以來首面奧運金牌。

「麟洋配」在本屆湯姆斯盃復仇成功,於小組賽最終日力克印度組合蘭基雷迪/謝提,不過這次輪到印度組合成為笑到最後的贏家,他們在8強面對馬來西亞、4強對上丹麥,加上今天決賽對決印尼,全部收下勝利,最後也成功與團隊一起拿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