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補足打席數空降打擊王 天使核彈頭火力輸出傲視全聯盟

2022/05/18 14:52

天使28歲外野手沃德本季打出生涯年,今天補足打席數,空降聯盟打擊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28歲外野手沃德(Taylor Ward)本季打出生涯年,全壘打數也創生涯新高,今天對戰遊騎兵5打數敲出1支陽春砲,進帳1分打點,他也補足打席數,空降聯盟打擊王,上壘率、長打率和OPS(整體攻擊指數)都是聯盟第一。

大聯盟官網記者艾德勒(David Adler)曾撰文指出,沃德是開季至今最強打者,他因傷錯過開季,但歸隊後繳出亮眼表現,截至今天,出賽28場累計122個打席、101打數,共敲38支安打,9支全壘打已是生涯單季新高,另有33分打點,打擊率高達0.367。

今天對戰由遊騎兵,沃德今擔任開路先鋒,5打席1安打,敲出本季第9轟,確定補足打席數,打擊率0.367,擠下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空降聯盟打擊王,上壘率0.484、長打率0.733和OPS1.217全高居聯盟第一。

天使自2014年之後就未曾打進季後賽,本季目前以24勝15敗暫居美聯西區第2,距離龍頭太空人只有一場勝差,天使由百年最強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和3屆美聯MVP「神鱒」楚奧特領軍,若是沃德能持續保持火熱手感的話,勢必會成為對手的一大威脅,天使挑戰相隔8年再度打進季後賽,沃德的發揮江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