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泰國賽》小戴17:19落後神奇逆轉 外媒讚嘆:當這2人對決⋯(影音)

2022/05/22 08:05

戴資穎與依瑟儂賽後致意。(取自BWF 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公開賽4強,戴資穎昨天上演3局大戰,力退泰國一姊依瑟儂,決勝局更一度陷入17:19的落後,但她上演強心臟以及連續的假動作技巧連得4分逆轉,附帶重複路線讓對手難以招架的賽末點。外媒《The Field》賽後忍不住讚嘆:「這兩人打球完全是神仙打架!」

《The Field》在推特上寫道:「當依瑟儂和戴資穎對打時,必然會出現羽球的魔法。第31章也並沒有讓我們失望。只要看一些好球集錦都會驚嘆不已。」「May肯定會想知道這場勝利是如何從她指縫間溜走的,儘管今天她沒有落淚。多麼激烈的比賽!」令人聯想到去年東京奧運8強賽兩人對戰時,依瑟儂同樣是遭到小戴3局逆轉,賽後傷心落淚。

依瑟儂。(取自BWF IG)

昨天落敗的依瑟儂,賽後也暖心說道,戴資穎一直是她努力的動力,今天的決賽她會幫戴資穎加油,也在IG發文祝福:「祝好運,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