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前38場0轟!剛簽52億大約的重砲竟變「鋸砲」

2022/05/23 06:59

希米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季後和遊騎兵簽下7年1.75億美元(約新台幣52億)的明星內野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今年開季陷入大低潮,至今出賽38場,全壘打數竟然是掛蛋,希米恩也被自家球迷噓聲伺候。

希米恩上季在藍鳥隊交出45轟、102分打點的生涯年表現,打擊率為0.265,去年在美國聯盟年度MVP的票選中,他以總分232分排在第三。不過希米恩今年打擊狀況卻大幅下滑,至今38場出賽僅9分打點,打擊率0.180,沒有揮出全壘打,整體攻擊指數(OPS)只有0.475。

「他陷入掙扎中。」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日前受訪時說,「他是名棒球選手,他不是世界上第一位陷入低潮的傢伙,有些人因為這件事對他有意見,我感到有點沮喪和惱火。」

伍德沃德指出,「身為他的教頭,我完全支持他,這傢伙有著成功的紀錄,他過去起步較慢,他會想辦法的,我們都會支持,我不在乎人們怎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