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羽球》戴資穎6月挑戰堆高紀錄 「天王」跟「麟洋配」先會合

2022/05/23 18:29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昨天落幕,拿下女單冠軍的戴資穎和「麟洋配」李洋/王齊麟返台備戰6月賽事,至於台灣一哥周天成和王子維則留在國外移訓。

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在泰國賽拿下本季首冠,也拿下女單史無前例的第23座超級賽(500系列以上)冠軍,小戴下一站將鎖定6月14日登場的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挑戰再堆高超級賽障礙。

至於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則轉往馬來西亞移地訓練,瞄準在6月7日開打的超級500系列印尼公開賽,榮膺男單第3種子的小天,首輪將是會外賽晉級的選手,他也會接著參加下一週的印尼賽事。

周天成。(資料照,法新社)

「羽球王子」王子維目前留在泰國訓練,之後會轉往印尼跟周天成參加同場賽事,他首輪將對上世界排名38的印度好手卡夏普(Parupalli Kashyap)。

王子維。(資料照,法新社)

李洋和王齊麟則在結束泰國賽後返台隔離,備戰6月7日開打的印尼賽,名列第3種子的「麟洋配」首輪就碰上隊友「楊肉盧」楊博涵/盧敬堯。

李洋和王齊麟。(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