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印尼賽》6月14日開戰!籤表出爐 戴資穎8強有望過招依瑟儂

2022/05/25 06:59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在6月14日點燃戰火,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將再戰國際賽,籤表出爐後,首輪遭遇新加坡的楊佳敏,而8強又有機會強碰泰國一姊依瑟儂。

戴資穎生涯首座頂級超級系列賽冠軍就是在2016年印尼公開賽打下,且晉級之路更連續擊敗李雪芮、王適嫻、王儀涵等前世界球后,以及2018年再度稱后。小戴本屆重返印尼賽尋求個人的第3座冠軍。

榮膺女單第二種子的戴資穎,在32強過招世界排名18的楊佳敏,雙方唯一交手紀錄是2019年印尼公開賽,小戴直落2獲勝,至於8強又有機會再次和依瑟儂展開生涯第32次的「宿敵對決」。

超級1000系列賽事吸引各國名將參戰,台灣除了戴資穎,女單世界排名40的白馭珀首輪遭遇日本好手奧原希望;男單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32強對上泰國好手昆拉武特(Kunlavut Vitidsarn)、世界排名15的王子維則要遭遇前球王印度好手斯里坎特,雙方在今年湯姆斯盃交手由斯里坎特獲勝。

男雙方面,世界排名第4的李洋/王齊麟首輪遭遇泰國組合蘇博(Supak Jomkoh)/吉丁努彭(Kittinupong Kedren),8強可能再次遇上馬來西亞的蘇偉譯/謝定峰;盧敬堯/楊博涵32強對上丹麥阿斯特魯普(Kim Astrup)/拉斯姆森(Anders Skaarup Rasmus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