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古林遭影射、被告網友突改名「王瑞德」 本尊也要告他

2022/05/25 20:40

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隊古林睿煬日前遭網友影射放水打假球一事,今天其所屬經紀公司秉初發出聲明,決定提告3名網友。其中,一名臉書署名「謝之翊」,被其他網友發現改名為「王瑞德」。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稍早也臉書上發文,表示也要提告該名網友。

古林睿煬在本月20日面對中信兄弟,先發4.2局失4分1分自責,吞下敗投,賽後遭球迷影射「無恥、拿了不該拿的東西」,古林睿煬氣得在Instagram發聲反擊,「我真的不能接受這種影射的留言」

古林睿煬所屬經紀公司秉初今發聲明提到,截至週一為止,仍有兩人拒絕道歉,另有一位於臉書署名「謝之翊」的人士,更在獅隊發表嚴正聲明後,仍公開發表「古林打假球、沒有分潤給球團」、「古林打完刷簿子發現錢也是真的」 的惡劣言論,實屬無法容忍,因此在這幾天蒐集與保全證據之後,本週將在中華職棒大聯盟、統一球團以及球員工會三方協助之下,正式對這三名人士提出妨礙名譽的刑事告訴,並將對其請求民事損害賠償,所得將全數捐給古林選手所指定的公益團體。

更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名臉書署名「謝之翊」的人士還改名為「王瑞德」,還用了媒體人王瑞德的頭像當大頭照。這讓媒體人王瑞德在臉書上發文說,「統一獅團經紀公司正式控告這個化名謝之翊的傢伙。我將和統一獅併肩作戰!不管你叫謝之翊或翁崇琦,我保證刑事讓你一定關丶民事讓你破產!我所控告的刑事罪名中,有三條罪是公訴罪,無法和解和撤回告訴。你有什麼了不起?」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稍早也臉書上發文,表示也要提告該名網友。(圖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