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羽球》為什麼堅持帶傷上陣?陳雨菲:死也要死在場上

2022/05/26 09:28

陳雨菲在優霸盃決賽贏球後癱倒在地。(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陳雨菲日前在泰國賽決賽不敵我國好手戴資穎收下亞軍,賽後自曝是帶傷上陣,昨接受訪問時更提到自己在場上的信念是「要死也要死在場上」。

陳雨菲昨天與中國男單好手李詩灃作客新浪體育節目,被問及傷勢時,陳雨菲表示,目前正在治療中,對於為什麼堅持帶傷上陣,她則說,雖然難免會擔心危及生涯,「既然還能堅持還能走,就是要去堅持,那如果是奧運、亞運、世錦賽,那如果我受傷了難道我就不打了嗎?也不可能。所以就是鍛鍊自己在逆境中的能力。」

主持人也提到,在優霸盃決賽,陳雨菲帶傷上陣從安洗瑩手中救了3個賽末點,最後癱倒在地上的一幕令人印象深刻,她說,因為是團體賽所以非常想贏,「當時的想法就是既然還能堅持的話,我死也要死在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