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遭遊騎兵釋出的前國聯安打王 洋基今出手網羅

2022/05/27 08:02

M.卡本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以小聯盟約轉戰遊騎兵的36歲老將M.卡本特(Matt Carpenter),日前遭遊騎兵釋出,如今洋基以一年大聯盟短約網羅這名前國聯安打王,並放進球隊出賽名單內。洋基今天就讓他擔任先發指定打擊位置。

M.卡本特生涯大多待在紅雀隊,三度入選明星賽,曾在2013年以單季199安奪得國家聯盟安打王,2018年更有單季38轟的成績,但近年狀況下滑,上季出賽130場其打擊率僅0.169,季後遭紅雀買斷,生涯首度成為自由球員。

今年3月M.卡本特和遊騎兵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約,本季在3A出賽21場,交出6轟、19分打點、打擊率0.275成績,但沒有機會上到大聯盟,M.卡本特在美國時間19日遭遊騎兵釋出。如今M.卡本特轉戰紐約條紋軍。

美聯社》報導,洋基隊今天在客場面對光芒,由於洋基中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受傷,「法官」賈吉(Aaron Judge)將從指定打擊位置改擔任中外野的守備。而M.卡本特則是扛先發指定打擊位置。

M.卡本特賽前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談完後受訪說,「這一切發生得太快了,現在我來到這裡,我迫不及待要上場。」M.卡本特提到,他們簡單聊了一下,「我很高興能穿上這件球衣,成為最好球隊的一員,我剛被開除就來到這裡,我很興奮。」

布恩指出,卡本特可以擔任一壘手、三壘手、甚至是二壘的守備位置,「過去的幾個月中,他一直是我們關注的對象,我們觀察他有一段時間了,作為板凳的左打者。他是一名專業的左打,我覺得他可以幫助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