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NBA》勇士3人組寫史上第二成就 柯瑞透露K湯、格林不轉隊原因

2022/05/30 11:38

K湯、格林、柯瑞成為聯盟史上第二多系列賽勝利的三人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本季相隔3年重返總冠軍戰,柯瑞以及K湯、格林三人組也寫紀錄,生涯合計拿下第21個季後賽系列賽勝利,超越湖人的布萊恩、歐尼爾、費雪3人組的20個成為史上第二,僅次於馬刺「GDP」吉諾比利、鄧肯、帕克3人組的30個。柯瑞受訪也談到,自己與K湯、格林的三人組為何能夠長留勇士的原因。

柯瑞接受《The Athletic》採訪表示:「我們一開始都很謙遜,大家互相信任。2013年我們參加季後賽,那時候沒人知道那種感覺。對陣金塊的系列賽讓我們建立了信心,後面每一年都打季後賽,都想登上最高舞台,最終我們在15年奪冠。」

柯瑞指出:「我們之間很適合,個性也很合,我們充滿競爭性。這讓我們一直走到了現在。」

「我們打好的基礎可以讓任何球員加入進來,找到合適他們的比賽方式,並提升自己的能力,這甚至比我們的個人成就更令人感到驕傲。」柯瑞說:「真的有太多例子了,有的球員在其他地方默默打球,來勇士後找到了成功。」

「聯盟中有很多球員一直換隊,但其實並不能保證下一站一定會成功或適合,因為贏得比賽才是最重要的。我們建立贏球的文化,讓所有人都能參與其中,這也是最有趣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