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大馬賽》世界前10高手全員到齊 戴資穎拚衛冕首戰譚蓮妮

2022/06/08 08:35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馬來西亞公開賽將於本月28日點燃戰火,衛冕冠軍戴資穎名列第2種子,籤表昨日出爐,她將在首輪對上世界36的比利時女將譚蓮妮(Lianne Tan),兩人過去交手是戴資穎以1勝0敗領先,如果連過兩關,8強有機會對戰印度名將辛度(P. V. Sindhu)。

受疫情影響中斷2年,這場賽事是自2019年後再度舉辦,上次正是戴資穎拿下冠軍,今年女單世界前10高手全員到齊,世界球后山口茜以及世界第9的中國何冰嬌在16強戰就可望交手。

男單同樣也是各路好手齊聚,台灣的周天成名列4號種子,首輪對決加拿大小將楊燦;王子維首戰將要對上去年東京奧運大驚奇拿下第四名的瓜地馬拉好手科登(Kevin Cordon)。

男雙方面,台灣的李洋/王齊麟名列第4種子,首輪將要對上荷蘭組合吉爾 (Ruben Jille)/范德拉克 (Ties van der Lecq)。盧敬堯/楊博涵首輪強碰日本第2種子保木卓朗/小林優吾。

女單籤表。(取自BWF)

男單籤表。(取自BW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