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張育成連2戰敲安手感回溫! 單日上壘率百分百

2022/06/09 07:15

張育成連續2戰敲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台灣好手張育成在昨日敲出本季首安後今天繼續先發上陣,連續2戰都有安打演出,單日兩度上壘手感逐漸回溫,不過終場海盜仍以1:3不敵老虎吞敗。

張育成今天先發守一壘打第8棒,首打席就敲出中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上壘,第二打席展現選球眼,選到本季首度的四壞保送上壘,不過在第三打席前張育成被換成代打的菜鳥Travis Swaggerty,無緣繼續上場打擊,總計張育成今天1打數1安打,選到1次四壞保送,打擊率稍微提升至0.087。

老虎首局在卡麥隆(Daz Cameron)的三壘安打下先馳得點,4下海盜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開轟追平比數,8上與9上,老虎分別靠著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的打點安與卡麥隆的二壘安打進帳2分,終場就以3:1擊敗海盜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