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敲深遠安卻散漫跑壘! 獅隊野手被酸爆:還在醉(影音)

2022/06/11 07: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與富邦悍將之戰,9局獅隊選手郭阜林發生一次嚴重跑壘瑕疵,在擊出左外野方向射牆的深遠安打卻只跑到一壘,他也馬上就被表情非常不滿的林岳平給代跑換下場,如此散漫的態度也遭網友揶揄。

昨日統一獅在9局以1:3落後給富邦悍將,1出局後代打的郭阜林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安打,雖然沒有形成全壘打,但位置相當深遠,一般來說應該要形成一支長打。

想不到郭阜林在球敲出去後先是在打擊區看了一會,直到發現球落地且在界內才開始加速,悍將左外野手王詩聰處理得宜,讓郭阜林僅停在一壘。現場主播疑惑為何郭阜林會只停在一壘,球評就表示,他看(球)太久。

郭阜林敲安後,林岳平直接把他給換下場,改由陳重廷代跑,他在退場回休息室時,林岳平看都沒看他一眼,最終獅隊未能成功從曾峻岳手中得分吞敗。

儘管賽後林岳平表示自己並沒有生氣,但郭阜林的跑壘還是引發球迷熱議:「都快沒位置了還這個態度。」、「態度真的爛。」、「還在醉啦。」、「那位置 大概以為是界外吧 笑死。」、「當初酒駕就應該釋出他。」、「以為出去了啊 就是這種態度才會沒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