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大谷翔平開轟+猛打賞 完全打擊聽牌

2022/06/12 11: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前5局就上演猛打賞,包含第5局擊出兩分砲,本季第13轟出爐,單場已進帳3分打點。天使隊打完前5局以5:0領先。

由於天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歸隊,大谷翔平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楚奧特扛第二棒。

大谷首打席就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並靠對手傳球失誤上到三壘。下一棒的倫登(Anthony Rendon)敲二壘安打,讓大谷輕鬆回來得分。大谷在第二打席揮出一壘安打。
來到第5局,大谷翔平逮中大都會先發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的一顆84英哩滑球,一棒掃出右外野大牆,這發兩分砲也是大谷翔平今年第13轟。

大谷這一轟的擊球初速為113.5英哩,仰角21度,飛行距離為388英尺。

大谷翔平目前已有全壘打、二壘安打、一壘安打,只差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

大谷翔平曾在2019年6月14日(台灣時間)面對光芒隊之戰,達成完全打擊。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