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當他上場比賽就結束了! 洋基終結者追平傳奇李維拉神紀錄

2022/06/16 11: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終結者霍姆斯(Clay Holmes)今日收下本季第11次救援成功,連續28場出賽無失分,追平隊史傳奇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神紀錄。

霍姆斯此役在9上登板,雖然被首名打者敲安,但無傷大雅,之後讓光芒打者一籌莫展,連續抓下3個出局數,幫助球隊守住6連勝。

霍姆斯。(USA TODAY Sports)

霍姆斯今日後援1局無失分,收下本季第11次救援成功,最快球速99.4英哩。《High Heat Stats》指出,霍姆斯連續28場出賽無失分,追平李維拉1999年曾締造的壯舉,並列洋基隊史最長連續出賽無失分紀錄。

在這28場出賽期間,霍姆斯共投30局,飆出32次三振,被敲15安、另有3保送;李維拉當年是投30.2局,有28次三振,被敲14安、投出5保送。

霍姆斯本季出賽29場,只有1場掉分,今日賽後防禦率僅0.29,洋基游擊手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昨日曾大讚霍姆斯表示:「一旦我們看到他上場,我們就知道比賽結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