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羽球》中國黑馬遭球王慘虐 中網友嘆男單低迷:不要再自我安慰

2022/06/22 09:41

諶龍(左)、石宇奇(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公開賽男單決賽,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僅讓中國26歲好手趙俊鵬拿19分就直落二贏球,也讓中國網友感嘆目前中國男單狀態低迷,且就算諶龍與石宇奇回來可能也無濟於事。

中國「中羽在線」論壇網友發文提到:「為什麽那麽多人認為諶龍 石宇奇出來就能大殺四方了呢? 」指出:「現在男單這個格局,一超多強,大家還認為一年沒出國際賽場的諶龍世錦賽出來砍瓜切菜?還是禁賽一年的石頭出來屠龍殺雞?現在國羽男單就是低迷 希望各位球迷不要再自我安慰了。」

該文引發許多討論,有網友就表示:「因為現在的神經刀太多了,技戰術都不全面有缺陷,給人一種誰都能打敗他們的感覺。就事論事,這兩人現在現在都很難戰勝安賽龍。石宇奇防守一般,諶龍防守也退化了。」、「很好理解。當然不會大殺四方,安賽龍他們都不太可能贏。」、「並沒有說可能不可能,只是大家太理想化了,實事求是他們即使處於巔峰對安也沒有太大優勢,何況現在老了傷了,諶龍石宇奇出來參賽我認為也不會比現在的趙(俊鵬)李(詩灃)翁(泓陽)好太多。」

目前中國男單好手石宇奇因為在去年10月的湯姆斯盃,對陣日本名將桃田賢斗時於賽末點退賽,接著發文嗆網友還直言要「搞對手心態」,失控言行使他遭到中國羽球內部禁賽一年,而年滿33歲的諶龍也已經被爆料在杭州亞運結束後就會退休,近期他也因傷未再出現於國際賽場上。

趙俊鵬。(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